中冶39大街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34310

综合评分 4.1

价格 4.0 地段 4.1 交通 4.0 配套 4.2 环境 4.1

写点评

抱歉~当前星级下暂无精华贴

The one in my heart
The one in my heart 有计划

价格: 4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4 环境: 4

这个适合投资吗,地段怎么样

2021-10-30 23:29:25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勤人劫
勤人劫 真想买

价格: 4 地段: 5 交通: 5 配套: 5 环境: 4

该楼盘位于武汉市青山区建设三路与旅大街交汇处, 附近有周边公交:和平大道建设三路武商众园广场站,途径201路、511路、551路、502路、702路到, 交通十分便利。项目配套一所9个班幼儿园、项目南侧有吉林街小学分校在建、西侧紧邻武钢十三中、距普仁医院200米、距武商众圆广场200米、距八大家红坊里700米、距印象城1000米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中冶·39大街具有品牌地产、地铁沿线、水景地产、宜居生态地产等特色,比较值得投资。该项目交房的时候就带装修了,虽然是简装,但是还是省时省力了不少。

2021-06-27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露初
露初 有计划

价格: 5 地段: 4 交通: 4 配套: 3 环境: 4

项目位于建设三路与旅大街交汇处。项目有四横三纵的交通路网体系,让青山人在自驾出行之时可以多样选择。同时,项目还紧邻正在施工的地铁5号线,预计不久年实现通车,届时会与2号线、4号线、7号线等多达9条地铁线路的互相换乘,极大的方便业主日常的出行。 项目总体的户型设计,体现了一冶真心真意为新青山人筑家的用心。然而,一冶的用心之处,不仅仅于此,在小区园林打造上,也是给出了足够的诚意。项目园林是由全球领先的泛亚国际设计的(代表作品:香港海洋公园、武汉欢乐谷、北京奥运水上公园、武汉园博园),并由集团斥资4500多万打造的具有城市公园级别的小区园林景观,打造了“一轴、一环、一中心、四组团” 7大景观区的景观结构。

2021-06-12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柳回白眼
柳回白眼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3 交通: 5 配套: 4 环境: 3

位于青山区建设四路与抚顺街交界处,正在建一座 220KV 高压变电站。此地段为居民住宅密集地段。该变电站总用地面积 5271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 4745.7 平方米、配电装置楼为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建筑面积 4745.7 平方米。地下建筑共 2 层其中地下一层为电缆夹层地下二层为电缆隧道,建筑面积 930.2 平方米;地上一层布置主变压器室、散热器室、10KV 配电室、电抗器室、安全工具间、消防控制室、值班室及卫生间等,建筑面积 1761.2平方米;二层布置 220、110kVGIS 室电容器室及蓄电池室,建筑面积 1247.3 平方米;三层布置二次设备间及辅助用房建筑面积 389.1 平方米。工程同步配套给排水、防雷接地、消防、道路、围墙及大门等工程。

2021-06-06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伫听寒声
伫听寒声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5 交通: 4 配套: 4 环境: 4

恭喜前期已经入手的高端客户,目前行情大不一样卖成了现房,浪潮之后就知道是谁在裸泳了。确实是高端客户的选择,投资或者刚需的还是不好考虑了。青山区也叫化工区管委会知道吗?区域定位是再牛的开发商也改变不了

2021-03-04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默夏沫小轩
默夏沫小轩 有计划

价格: 4 地段: 3 交通: 4 配套: 4 环境: 3

这个楼盘地段不错,就是质量不好,刚收房就车库漏水,很多邻居家里也有漏水的情况!

2020-07-13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掩苍苔房栊向晚
掩苍苔房栊向晚 真想买

价格: 5 地段: 5 交通: 3 配套: 5 环境: 5

区位就在武昌众圆周边。江边这个价值蛮值的。

2020-05-22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一悸木槿伤
一悸木槿伤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4 交通: 3 配套: 5 环境: 4

(您好,我是新房置业顾问陈李港,以下房评纯属个人见解以及实地看房后的真实感受,希望能帮助到您。) 开发商: 中冶置业武汉有限公司物业公司 物业类型: 住宅 参考价格: 均价 24500元/平车位配比: 1:1.4 物业费: 2.85元/m²/月 供暖方式: 自采暖 供水方式: 民水 供电方式: 民电 车位: 地下车位数2224 教育设施:希尔普国际教育、一代天骄学校、开心兔艺术中心(青山八大家红坊里校区)、绅宝驾校(青山分校)、欣然教育、精锐教育(红坊里校区)、武汉市青翠苑学校、小螺号教育、中公教育(青山学习中心店)、阳光喔作文(工业路店) 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武汉市第九医院、武汉科技大学附属汉阳医院百沐仁和中医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1号楼、武汉科技大学医院青山分院 购物:中百超市(工业二路店)、中百仓储、印象城购物中心、谊品生鲜(金域花园店)、鑫阳光超市(实体店)、斌斌超市、众诚生活广场 公园:和平公园、武汉市园林科普公园、青山江滩公园2期 项目特色: 自持商业 公交直达 环线房 现房

2020-05-18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吴宫闲地
吴宫闲地 有计划

价格: 5 地段: 3 交通: 3 配套: 3 环境: 5

这个楼盘确实很不错,绿化高,而且位置好,中冶的品质没的说

2020-04-24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起个名真8难
起个名真8难 有计划

价格: 3 地段: 3 交通: 5 配套: 4 环境: 5

品质没的说,楼间距很开,周边配套都成熟了,就是离江还有几步路,不是江边房子

2020-04-23 00:00:00
只能点一次哟~有用 回复 收起回复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

楼盘点评

0

综合评分

自动计算评分结果

价格:
给价格打分 不错0
地段:
给地段打分 不错0
交通:
给交通打分 不错0
配套:
给配套打分 不错0
环境:
给环境打分 不错0
0/200(最少10个字)
提交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