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光林肯公园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94392

  • 武汉卖房超10万套!多片区出地王!下半年该上车吗?

    今年上半年,武汉新房成交超10万套!

    武汉楼市深度报道 2021-07-06 09:17

  • 【蓝光林肯公园商铺】带租约现铺来袭,即买即收益!!!

    蓝光·林肯公园,是蓝光地产于2016年入驻汉口打造的公园系作品,为32万方森林运动住区,位于古田板块。蓝光地产秉承“以人为本”的建筑理念,将“森林、运动、音乐”三大主题结合,为改善性客群打造舒适社区。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04-28 10:43

  • 终于!武汉也有买房是购房者说得算的时候了!

    2017年武汉日光盘至少有100多个了,现在市场购房者看到某个楼盘开盘的排名前列反应不是问这个楼盘多少钱、在哪儿,而是排名前列时间想问这个盘卖完了吗,我还能买到吗?很多人甚至怀疑武汉还有没有楼盘是手里拿着钱的购房者说的算了 那么一线君明确的告诉你,有的!为什么购房者能说了算,大概有以下几个原因: 1、项目确

    武汉楼市一线 2017-08-08 19:34

  • 武汉这些地方还有万元盘 绿地国际城马上开盘

    这半年武汉楼市调控升级,住宅销售依旧火爆,较受欢迎的楼盘类型仍是刚需。

    武汉楼盘导购 2017-07-25 11:39

  • 汉口主城区哪里有房可卖?硚口下半年这些盘将开盘

    硚口区作为武汉老城区,区内有6座桥梁横跨汉江,江汉一桥、江汉二桥、晴川桥、月湖桥等纵向启开汉口大门,分别连通京广铁路、市区内环线和中环线。城区路网发达,沿河大道、中山大道、京汉大道、解放大道、建设大道等主干道及武汉市轨道交通1号线层级横向贯通全区。

    武汉楼盘导购 2017-07-24 18:18

  • 古田取代后湖成汉口新洼地 这些盘下半年要开盘了

    古田有点大,大到什么程度呢?迄今为止,武汉所有轨道交通站点命名,只有轨道交通1号线经过的古田片是有古田四路、古田三路、古田二路、古田一路这样连续命名的,这架势,有点大。 (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焦点武汉站 2017-07-05 16:05

  • 武汉本周6项目开盘 月底一大波房源即将来袭

    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武汉本周(6.19-6.25)预计有6个项目开盘,其中包括了两个不限购区楼盘,分别为武湖的彩云理想城、汉南的碧桂园凰城。另外,武汉主城也有不少热盘将开盘或加推。武昌徐东的纯新盘诺展星座,预计于本周末入市,该盘于周六开始认筹,认筹金15万,开盘方式为现场摇号;汉阳王家湾的人信汇四期也将于周末加推,该盘临近地铁3号线龙阳村站,周边商业配套完善。

    逍遥先生 2017-06-23 11:06

  • 上周武汉8个楼盘获预售证 光谷4盘当天售完

    上周(6月12日-6月19日)武汉共计8个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证,其中光谷四盘日光。(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孤城依旧、佳人何在 2017-06-19 14:02

  • 上周汉9盘获预售证4盘日光 武昌2大豪宅入市

    上周(5月22日-5月28日)武汉共计9个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证,上周已开盘4个项目,均开盘当天售罄。(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漩涡超人 2017-05-31 14:56

  • "红五月"尾声武汉12盘入市 大武昌独占8盘

    金三银四红五月,虽说今年五月开局推盘量下滑不少,但去化率仍高。在五月临近尾声之时,武汉各楼盘终于放量推新了。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近期(5.22-5.30)武汉预计有12个项目入市,其中5盘已于工作日加推,且已全部售罄。另有4盘预计在周末开盘,2盘预计在端午期间开盘。从区域来看,大武昌独占8盘,实力领跑。汉阳有2项目,另硚口、蔡甸各有1盘。(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卩S灬岢嗳丨PG 2017-05-26 11:5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