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府鑫苑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97416

  • 中南路纯新盘拿预售证 近期还有这3盘将开盘

    位于武昌区中南路的纯新盘,学府鑫苑,已于本月8号拿到预售证。(12.8-12.13)拿到了预售证的楼盘,有的已经开盘。还有3盘近期会开盘,赶紧来看看吧。

    安之若-逍遥 2016-12-14 11:55

  • 寒潮来袭出行优选地铁 荐已通车线路周边盘

    冬天的排名前列波寒潮终于南下来到了武汉,气温瞬时骤降至零下。早上,小编就看到不少人在朋友圈里晒被冰封住的的车窗。武汉的多处路面也因结冰,导致多起交通事故的发生,造成拥堵。这样恶劣的天气,较受欢迎的出行方式莫过于地铁了,相比地面交通地铁出行更方便。一来没有堵车烦恼;二来不用等待时间少,3分钟一趟;三来地铁更加安全,不会打滑。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已在运行中的地铁沿线盘,住在这些地方,以后遇到恶劣天气再也不怕出行受阻了。

    章帅 2016-11-23 11:29

  • 穿越大武昌的8号线二期开工了 沿线盘大盘点

    10月11日,地铁8号线二期工程正式开工建设了!项目二期有12座车站4处换乘点,接轨2、7、13号线及11号线东段。沿途更是一路美景,它串起了东湖风景区、省博物馆、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风景名胜区和知名高校。最重要的是,8号线二期将成为连接三镇的骨干线路,有力缓解过江交通压力和武昌中心地区的交通拥堵。将来,住在大武昌的童鞋们再也不用怕堵啦。想于沿线买房的朋友趁此赶紧下手哦,待建成通车,房价可不是当前这样了。

    卩S灬岢嗳丨PG 2016-10-13 11:00

  • 预测武昌这些盘要燃 临江大道地王项目来了

    购房旺季已经到来,在武汉楼市,除了涨价之声,听到最多的消息之一就是开盘售罄,很多热门楼盘一有新房源开盘很快就会被抢购完,尤其是个别抢手楼盘,直接决定暂时封盘。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的购房者就有点着急了,怕好的房子都被别人买走了。不过,一向房源紧俏的武昌中心区域,未来6个月也要迎来四大纯新盘,赶紧一睹为快吧。

    章帅 2016-09-30 11:56

  • 房价即将开跌?武汉下半年走势如何且看这8盘

    今年以来,房价暴涨,地王频现,楼市一直保持着高温状态,但很多人不知道,这一切可能即将发生变化。凯博咨询发现,自2013年初,房地产行业就业机会的走势与房地产市场的走势在6个月中是相似的,而就业机会具有前瞻性,先于房价六个月左右达到峰值和触底。根据研究,房地产中介新增工作机会的峰值已经过去,这意味着房价未来将会下跌。

    东皋便民点 2016-07-14 10:1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