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宾凯都会中心汀澜公馆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03952

  • 武汉正式跻身一线城市 这个房价才配得上我

    2016中国较新城市排名发布《排名前列财经周刊》针对338个中国地级以上城市按照商业资源集聚度、城市枢纽性、城市人活跃度、生活方式多样性和未来可塑性5个维度,重新评估了中国城市的商业魅力。其中,武汉新晋成为“新一线城市”中的一员,仅次于“北上广深”这四大老牌一线城市。

    只为等你67478907 2016-08-24 17:18

  • 均价1万5还剩哪 主城十大潜力盘让你留武汉

    武汉地价不断刷新,房价连涨不断,别说外地人定居在武汉了,连武汉普通的小康家庭想再购置一套房产也不是件容易事。武汉主城区均价在1万5左右的潜力盘到底还剩多少?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10个在售热盘,千万别让全款的钱最后只够付首付。

    只为等你67478907 2016-08-17 15:21

  • 一城一策成趋势 楼市降温政策降低武汉房价

    继上海、深圳加码调控后,最近房价上涨最迅速的合肥、厦门等二线城市也都出台了限贷政策,为火热的楼市降温。业内专家预计,因为库存分化,部分一、二线城市及一、二线辐射区,库存较低的区域,在系列刺激政策影响下,出现了非常明显的量价快速上涨现象。未来若强二线城市房价涨幅仍然过快,或将有更多城市效仿出台限购限贷等政策稳定市场。

    孤城依旧、佳人何在 2016-07-26 17:0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