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壹品澜湾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69385

  • 用成果书写荣耀中建三局实力共鉴

    6月27日,由中建三局工程技术研究院自主研发、全球首创的“单导轨架多笼循环运行施工升降机研究与应用”成果评价会在武汉绿地中心项目召开。该成果获专利15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编制企业标准1项。研制的设备在武汉中心项目试验成功后,在武汉绿地中心项目安全循环运行2万余次,助力拔高中国排名前列高楼,综合效益显著

    焦点武汉站 2017-07-05 17:55

  • 中国物业TOP1.金地物业用品质鉴证荣誉

    6月16日,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系列重磅榜单在北京发布,金地物业荣获6项大奖。往年,金地物业是该榜单的常客。今年,在榜单备受关注的情况下,金地物业依然凭借雄厚实力和优质品牌,第6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质量全国第1名”,连续第9年入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同时斩获“综合实力TOP10”、“服

    焦点武汉站 2017-06-30 11:38

  • 中建在汉项目大盘点 中建东湖锦城落地光谷

    5月7日上午,中建东湖锦城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据了解,中建东湖锦城规划有9栋住宅,1栋养老公寓及1栋幼儿园。项目主推建面104-118平方米户型,紧邻光谷一路。此前中建地产分别在光谷、江夏、硚口、东西湖均有项目进驻,且受到购房者极高的关注。想必中建东湖锦城的出现势必会为光谷楼市带来又一关注热点。这里小编也带大家复习下中建在武汉所有在售、待售的项目。

    逍遥先生 2017-05-08 15:20

  • 2017武汉32个纯新盘将入市 大牌云集看点足

    跌宕起伏的2016年武汉楼市终于拉下了帷幕,2017年的武汉楼市走向又会如何呢?想要把脉2017楼市,先看一个重要指标——纯新盘上市量。

    淡定随心 2017-01-19 10:53

  • 主城销量不及它们零头 武汉这两郊区为何火?

    上周(12月11日-12月18日)武汉成交套数前3名区域分别是,东西湖、江夏、洪山。作为主城区的青山,上周成交遭遇滑铁卢,成交套数不及东西湖和江夏两区域的零头。

    淡定随心 2016-12-21 16:44

  • 东西湖VS江夏 两大热门远城新盘你看好谁?

    新政的持续发力,让远城区楼市变得异常火爆,在躲掉了一波又一波的限购后,终于迎来了人生的先进。而在武汉六大远城区中,要数东西湖和江夏两个区域最为火热。东西湖靠近汉口片,片区内多条地铁线助力,交通便利,配套正逐渐完善;江夏则靠近光谷片,配套较完善,教育资源尤其丰富,但区域内交通还不够便利。两大阵营的待售新盘PK,你更看好哪个呢?

    章帅 2016-12-01 15:37

  • 远城区再现购房潮 限购后这10盘卖得俏

    11月14号的限购新政一出,好多购房者说他们从把握十足的投资者摇身一变成了买不起房的穷屌丝。现在主城区首付的力度大增,确实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经济压力。如果你近期不得不购置第二套房,可以把目光放到远城区来,这10个项目如今已成为香饽饽。

    淡定随心 2016-11-23 18:04

  • 武汉48盘迎金九 东西湖推盘量超汉口中心

    武汉9月预计有48个住宅项目会推出新产品,大汉口有19个,东西湖有7个项目加推,有3个是纯新盘。楼市旺季金九的到来,能否为现在房源供不应求的局面力挽狂澜呢,我们拭目以待。

    无垠 2016-08-26 18:12

  • 地王边潜力盘财大气粗 没有200万别想进武汉

    自2016年年后开始,武汉房价向上攀升的脚步就没有停过,甚至有项目较高涨幅达到了30%。然而,比房价上涨更让人疯狂的是,武汉地王也是一个接一个的刷新着人们的认识!18000元/平的地王刚出不到一个月,就被20000+/平的单价刷新了单价地王的新纪录,位置还是在武汉三镇中房价最亲民的汉阳区,真是给了那些素来瞧不起汉阳的人一记响亮的耳光!

    淡定随心 2016-08-26 10:35

  • 东西湖跑沌口仅10分钟 两区热盘较低5千抄底

    四环线是省内排名前列条以高速公路标准建设的双向八车道绕城环线,其中西四环线沿线经过武汉市辖区内的东西湖区、蔡甸区、汉阳区和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连接汉洪高速,今年年底有望实现通车。

    逍遥先生 2016-08-22 13:4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