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西城公馆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34403

  • 凯德·西城2周年庆造“全民儿童节”,客似云来“乐”翻江城

    凯德·西城迎来2周年庆,商场以“2无止境”为主题,打造江城排名前列“全民儿童节”,吸引大批市民和顾客前来消费体验

    搜狐焦点武汉站 2019-06-03 15:51

  • 二季度武汉写字楼空置率降至32% 核心商圈租金平稳

    7月11日,戴德梁行举办了武汉2017年第二季度房地产市场分析新闻发布会,报告显示,受城市规划升级和产业转移等多方因素影响,武汉土地市场呈现供不应求的局面,带动价格上涨明显。商铺市场方面,江汉路回归带动吸纳提升,租金保持平稳。预计下半年将有多个优质商业项目入市,届时将为市场带来约超51.8万平新增供应。

    卩S灬岢嗳丨PG 2017-07-12 10:05

  • 看武汉5大商圈热盘 汉阳江景盘刷片区性价比

    如今的购房者在选择楼盘时,商圈等生活配套也是其考虑的一大重点项。有机构统计,2017年武汉还将开业约35个商业体,如此大规模的开业潮,也让不少区域的楼盘变成了拥有丰富配套的商圈盘,这里面就包括了汉阳、后湖、古田等片区的不少热门项目,譬如已经开业的古田凯德广场,以及即将开业的后湖石桥永旺梦乐城等等,他们都将把区域的商业配套再提升一个档次。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近期武汉有哪些热门商圈的楼盘值得关注吧。

    只为等你67478907 2017-05-08 10:25

  • 限购再次升级 这些楼盘必火

    据12月21日晚较新消息,武汉房管局发布公告,武汉限购政策再次升级,自今日起(12月22日起执行)。武汉住房限购范围除武汉七大主城区以及东湖高新区、经开区、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外,新增东西湖区、江夏区、黄陂区的部分区域。

    无垠 2016-12-22 11:40

  • 还为装修伤脑筋?你OUT了 小编带你一步到位

    如果你能处理好装修时可能面临的所有麻烦,那么,你可以毫不犹豫的选择毛坯房。但实际上,现在大多数上班族的生活现状是假期越来越少,加班越来越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属于自己的闲暇时间相应的就非常有限,而仅有的那一些时间当然不愿意用来更加烦恼的装修。有钱买房,没精力装修成了越来越凸显的问题,于是,精装修的房子越来越收到人们欢迎,不用跟装修,拎包即入住,少了很多麻烦,多了很多效率。

    安之若-逍遥 2016-12-21 17:44

  • 本周限购满月8盘入市 汉阳纯新盘备案价曝光

    本周正值武汉限购政策(11.15新政)出台满月,楼市受此影响有明显降温。限购前期房屋成交量下跌,房企入市也略显谨慎。到后期,这一现象有所缓解,入市量趋近平稳。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12.12-12.18)共有8个项目入市,其中恒大翡翠华庭、ICC铂庭(公寓项目)、凯德西城为纯新盘,其余5个项目为老盘加推。针对购房者比较关心的新盘房价,小编通过房管局网站查询到部分房源的备案价,供大家作参考。(ps:房源备案价≠楼盘均价哦~)

    漩涡超人 2016-12-16 11:49

  • 近10天15盘拿预售证 乡亲们这些盘可以买了

    近10天(11.28-12.8)共有15个项目拿到预售许可证,这些楼盘大多已经开盘加推了。其中中建文华星城、洺悦府、新长江CBD中心、凯德西城等均为纯新盘,楼层和户型的选择性比较大。

    无垠 2016-12-08 18:35

  • 12月武汉共71盘入市 汉口14盘年末强势加推

    12月武汉共有71个楼盘推出新产品,汉口片区有14个项目即将推出新房源,想在过年之前搞定新房大事的朋友要多多留意了。

    章帅 2016-12-01 18:31

  • 古田二路将改造 利好主干道沿线这八大盘

    改造后的古田二路将升级为城市主干道,地面为双向8车道,高架桥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60公里,地面辅道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此工程旨在缓解古田二路一带多个居民区高峰出入时形成的交通拥堵。确实,近年古田二路已陆续入驻了多家大牌房企,古田二路此次的改造工程,从长远看,确实很有必要。

    淡定随心 2016-11-18 17:16

  • 汇总汉口8大即开纯新盘 为刚需族走心推荐

    金九银十不愁没房买,武汉大汉口片区还有这8个热门纯新盘给你选。他们大多都会在9月底及10月份推出新房源,买排名前列批房源会相对划算些哦。

    卩S灬岢嗳丨PG 2016-09-18 18:09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