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枫金座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34173

  • 武昌,红枫金座,精装,2020.12交房

    39、42、44㎡,1室1厅1厨1卫,均价23000元/㎡(包含全装修3500 元/㎡,装修可贷款) 总层30层,1~5层属于商业裙楼,6层为物业用房,7层以上对外销售,公摊29%,层高3.1米,物业费3.2,4梯24户。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03-06 15:11

  • 西安房价涨幅达14.6%,是去年中国房价涨幅较快的城市

    1、新华社:雄安新区建设要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坚持“房住不炒”,严禁大规模开发商业房地产,严控周边房价,严加防范炒地炒房投机行为,为实现职住平衡、住有所居的美好愿景做出新探索,树立新标杆,形成体制机制新高地。 2、央行:2018年末,房地产开发贷款余额10.19万亿元,同比增长22.6%,增速比上年末

    房市问我 2019-01-26 10:10

  • 武汉打响无理由退房排名前列枪,对豆腐渣精装修SAY NO!

    对于精装修房存在问题,于购房者明显不合理的现象,武汉给出明确态度,支持购房者解约退房。武汉市房产交易中心向各区房管局下发通知,79个涉稳楼盘项目,凡购房人提出解除合同的可以办理备案注销手续,而且不要求购房人提交除身份证明、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之外的其他证明材料。

    房市问我 2019-01-24 11:56

  • 红枫金座样板间盛大开放,敬献全城!

    7月28日 红枫金座样板间升级绽放品鉴会倾城启幕 现场气氛热烈,人气爆棚 活动尚未开始 到访来宾已络绎不绝 温馨典雅的环境 热情周到的服务 快乐轻松的氛围环绕其间 精美餐点 客户签到 现场咨询 分批等待参观样板间 精彩公开,万众瞩目 上午9:30 万众期待的样板间升级绽放品鉴会正式开启 众多客户、媒

    购房推荐 2018-07-30 10:38

  • 光谷洪山这5盘或年底开盘 2017年内就可入住

    转眼间2016年已接近尾声,今年楼市的关键词可以用这几个来形容:房价上涨、房源紧缺、限购出台。其中房源紧缺、供不应求的状态更是持续至今,开盘即光的状态虽说在限购后有所缓解但市场需求量仍然很大。并且在购房者选择楼盘时,还会将交房时间纳入考量范围,能越早入住当然越好。这里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可能会在年底开盘,明年就可交房入住的5个项目。

    逍遥先生 2016-12-14 14:28

  • 南湖改造缓解出行难题 片区4盘获利又增值

    南湖居民的出行一直是个“老大难”问题,南北方向仅有珞狮路、民族大道两条主干道,远不能满足需求。近日,南湖大道(珞狮南路—民族大道)改造工程进入第二次环境影响评价公示阶段,若无异议,项目将动工建设。该工程西起珞狮南路,自西向东止于民族大道,全长约6059米,道路按城市主干道标准改扩建至路宽50米-60米,双向六车道,是南湖区域的交通干道,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南湖地区区域路网结构,可大幅提高该路段通行能力。同时,该路段东西两侧的南湖板块和光谷板块部分楼盘也将获利增值。

    章帅 2016-11-25 17:31

  • 关山竟位居全国排名前列 房价涨幅半年高达156%

    近期某机构有一份数据显示,2月份武汉关山大道一套100平米的房子,总价约90万,到8月份涨至230万/套,涨幅高达156%!简直每分钟都是钱,被称为宇宙最牛房价涨幅!

    孤城依旧、佳人何在 2016-09-19 17:13

  • 光谷仍是购房热土 9月众盘齐推无奈僧多粥少

    近半年来,武汉购房门槛不断激增,逢开必涨的房价不断拷问着刚需底线。而最守关注的光谷片区在“地王效应”下,房价节节攀升。但即便如此,光谷仍是武汉的购房投资“热土”。9月光谷不少楼盘推新,但经淡季的断档期后,楼市的供需情况仍然紧张,僧多粥少的现象也许依然存在。

    无垠 2016-08-26 11:2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