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江公园里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69377

  • 地铁7号线北延线10月开工,黄陂这些楼盘迎来利好!

    地铁7号线北延(前川线)将从黄陂前川出发抵达金银湖,预计2017年10月开工,2021年通车。 前川是黄陂区的党政机关驻地,是黄陂区的中心,也是目前黄陂区域较具发展潜力的价值洼地,7号线将进一步拉近不限购区域与主城区的距离。 小编在这里盘点了一些未来片区内的受益楼盘,以供置业者参考。

    特价房武汉 2017-10-18 18:56

  • 盘龙城临地铁交通便利 片区楼盘总价64万起

    就目前而言,武汉楼市三环内再也找不到万元以下的楼盘,就连白沙洲三环旁楼盘价格都突破一万二了。所以很多购房者都将目光放到了紧邻三环的远城区,这边位置也不错,距离主城区不远,能享受到主城区的配套,价格相对而言很便宜。

    小峰说房 2017-07-04 11:47

  • 武汉上周12盘获预售证 本周新增供应22万方

    上周(6月5日-6月11日)武汉共计12个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证。上周开盘项目中,光谷悦城、长投绿城蘭园、泛悦城和保利新武昌开盘当天售罄。(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逍遥先生 2017-06-12 10:33

  • 武汉本周11盘入市 关山口盘泛悦城首开仅2万

    六月第二周,据搜狐焦点武汉站不完全统计,预计有11个项目将开盘。从推盘量来看,今年的楼市淡季并不冷淡。目前已有4盘于工作日开盘,其中光谷悦城去化情况较好,当晚售罄,其他项目均有少量房源在售。

    淡定随心 2017-06-09 11:54

  • 年终城建"大礼包"来袭 盘点武汉最获益9盘

    12月28日,也就是后天,武汉将收获一大波城建成果。尽享大自然风格的东湖绿道;充满老汉口风情的中山大道;全国较大的单体航站楼之一的T3航站楼,除此之外还有最受关注的三大交通城建,分别是地铁6号线、机场线以及雄楚大道BRT。这些成建在改变武汉人生活的同时,有一批楼盘获益匪浅,特别是位于地铁及BRT站点附近的楼,下面小编就为你一一盘点。

    无垠 2016-12-26 16:23

  • 盘龙城会成为下一个四新?百平三房首付24万

    近几年,位于武汉三环外的盘龙城人口迅速膨胀,盘龙城板块的楼市也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关注。按照武汉政府的规划,盘龙城未来将会被打造成国际型新城,所以现在盘龙城的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道路交通方面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的展开。目前,规划中的地铁2号延长线盘龙城站地面站口已经完成,路边的地铁导向标识也已经制作完成;刘店立交枢纽中间层的东西向高架桥正在建设中,建成通车后这里的居民自驾至中心城区基本畅行无阻。曾经,汉阳四新也被不少人诟病交通不便,但随着地铁3号线的通车四新的房子已被哄抢一空,不知盘龙城是否会成为下一个四新呢?还是先来看看盘龙城还有哪些值得入手的热盘吧!

    卩S灬岢嗳丨PG 2016-11-08 17:20

  • 双限竟火了武汉近郊房 荐蔡甸黄陂江夏热盘

    受楼市新政影响,远城区明显发力,10月前两周蔡甸成交1284套夺武汉楼市销售排行榜排名前列。照这个走势看,未必抢房大战的战场要从主城区蔓延到近郊了?大部分人对于远城区的印象依然停留在无交通无配套的落后面貌,但其实近年来,武汉市政对于远城区付出了不少心血,像是武湖的地铁小镇,江夏的奥特莱斯……安家在近郊,未来也是可期的。

    安之若-逍遥 2016-10-14 10:19

  • 9月武汉楼盘成交TOP10 远城区杀个措手不及

    9月武汉楼盘销售套数前十榜单出炉,其中有4个都是远城区的楼盘,给楼市杀了个措手不及。榜一榜二被大光谷占领,或许表明了武汉的刚需族大部分都在武昌?就房源的成交套数与以往相比,还是比较明显看出了目前楼市的供应不足。

    逍遥先生 2016-10-11 11:22

  • 本周仅4盘获预售证 光谷纯新盘自带幼儿园

    本周武汉4个住宅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其中有两个纯新盘分别在光谷和黄陂。光谷的纯新盘达尚城自带幼儿园,且推出的面积段范围很广,可以满足较多购房者的需求,所以小编的一位住在汉口的小伙伴决定定好闹钟,早上5点起床去排队抢房,先给这位可爱的购房者鼓鼓掌,祝君好运。

    东皋便民点 2016-08-18 15:35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