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投江南御景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58065

  • 青山区来年又添新助力,这些楼盘不看可惜!

    昨日上午,长江上最宽的桥梁、武汉境内长江上的第11座大桥——青山长江大桥,首节重约500吨的钢梁架设成功,开启了桥梁上部结构施工的序幕。 施工方中铁大桥局介绍,根据计划,青山长江大桥明年初桥梁完成合龙。 青山长江大桥2019年底建成通车,与武汉东四环一起,进一步优化武汉“环线+射线”路网结构。中建三

    武汉楼盘测评导购 2018-08-10 17:50

  • 建设十路更名红钢城大街?区域楼盘大品鉴

    在城市建设与发展过程中总是有很多变动,可能是一棵树的位移,一个新地标的出现,甚至是一个延续已久的城市名称的变更。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一条道路的更名也实在是微不足道。 红钢城大街的出现不是偶然而是武汉人民想要谋发展的强烈愿望的产物,它由打通的建设十路更名而来,由于原先的武九铁路北环线阻隔,建设十路成

    武汉楼盘测评导购 2018-08-01 17:07

  • 武汉地铁10号线迎来新进展,蔡甸直通阳逻,这些楼盘又要涨价了

    蔡甸直通阳逻,哪些楼盘会得利好?

    武汉焦点原创 2018-01-29 14:43

  • 铁投江南御景备案价出炉!

    铁投江南御景位于青山区冶金大道10号(冶金大道与工业一路交汇处)。 铁投御景江南预计6月底开盘推出1号楼建面约87、121平户型,毛坯,共2个单元,两梯五户,约300套房源。

    武汉楼市一线 2017-06-27 21:34

  • 再不用摇号抢房 武汉17家楼盘现在就有房卖

    摇号早已不是个别现象,一线城市房地产市场火爆,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多人争抢一套房几乎成为常态,对于新开楼盘来说,摇号买房成为惯例。(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章帅 2017-05-16 11:18

  • 圣诞周10盘入市3盘不限购 汉阳保利香颂首开

    本周末恰逢圣诞,武汉各开发商也是抓准时机集中入市。据搜狐焦点不完全统计,本周预计有10个项目入市,其中汉阳保利香颂、青山铁投江南御景、汉阳新力琥珀园、汉口新界广场为纯新盘项目,其余6盘为老盘加推。这波开盘同时也是部分远城纳入限购区后的首波,在8个开盘项目中有3个项目不受限购影响,分别是保利公园九里、中国核建锦城、汉口新界广场。

    逍遥先生 2016-12-23 15:18

  • 武汉将建"海绵城市" 青山四新多盘率先获益

    近日,武汉国土资源局和规划局公示建设海绵城市的未来15年规划。规划将武汉划分171个海绵城市分区,其中武昌片分区最多,达83个区。那么,所谓“海绵城市”到底是指什么呢?

    安之若-逍遥 2016-11-03 15:53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