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小城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167706

  • 汉阳不只有四新!这些好盘带你欣赏汉阳的文化与艺术!

    “晴川历历汉阳树,芳草萋萋鹦鹉洲。”相信很多小伙伴正在憧憬着住在汉阳,随时随地感受汉阳的文化与艺术气息。不用着急,小焦这就带大家一览汉阳在售的2万以下的“良心”楼盘,圆了大家的汉阳梦!

    武汉焦点原创 2018-01-18 16:07

  • 关于2018年在四新买房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这两年四新发展有目共睹,已经从初步建设期过渡到红利收割期,尤其表现在基础建设方面。无论是近期教育配套集中爆发,还是“汉阳之眼·世界之窗”规划落定,对于片区发展势必是大有裨益,在某种程度上,也提升了区域楼盘的含金量。

    武汉楼市直击 2018-01-16 14:01

  • 本周武汉已开6个楼盘 6楼盘待开(附具体信息)

    本周,保利香颂、武汉绿地城、百步亭江南郡、恒达盘龙湾荷苑、南德国际城和滠水春晓已开盘,南德榜样学府、汉阳人信汇、四新天祥广场、凤凰小城、爱家名校华城、南德榜样学府已拿预售证。待开楼盘的具体信息是怎么样的?已开盘楼盘销售如何?一起来看看: 汉阳人信汇四期天誉已拿预售证,现已开启认筹,预计2017年10

    武汉楼盘导购 2017-10-20 14:58

  • 地铁10号线有望年底动工?你家会成为地铁房吗?

    近两天网上都在传地铁10号线有可能今年年底会开工,按计划施工的话2021年年底就能通车,许多是市民内心还是很激动的,有木有? 毕竟10号线规划线路长87.6km,设站37座。起点蔡甸常福,终点阳逻施岗,途径许多楼盘。

    周米说房 2017-10-11 14:47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