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

点击领取

优惠特价、避坑干货

400-156-0036 234481

  • 武昌置业终极选择,两个“壹号”谁能代表豪宅封面?

    这一年, 在武昌买豪宅的人们, 你们辛苦了! 如果说上半年的苦,来源于武昌几乎无豪宅可买,那下半年则是幸福的烦恼:豪宅多了,却不知道怎么选。 ——看到这,你可能觉得太矫情。如果这都是烦恼的话,给我来一打。

    武汉三镇看点 2017-09-05 11:00

  • 武汉壹号院ONE SINO PARK

    什么是豪宅? 对于武汉这样一座文化底蕴浓厚的城市,唯有“雅豪”——优雅的豪宅,才能体现它的气质 武汉有无豪宅”的争论声一直不止。有说武汉传统豪宅市场,主要分布在西北湖片、汉口沿江片、武昌沿江片及东湖片。然而,影响豪宅定义的因素,不止于项目所处的位置,不止于项目的定价,更关乎于项目自身的产品。

    武汉壹号院王正 2017-08-25 01:41

  • 武汉楼市多盘即将入市 金九银十火热来袭

    8月上半个月,武汉楼市的推盘量在减少。继8月首周7盘入市后,第二周的推盘量减少到4个。由于8月一贯是“金九银十”的预热月份,这种状况有望在下半个月有所改善。从成交状况来看,8月上半月,主城区成交呈减少之势,周成交量从首周的2306套下降到第二周的1966套。

    小峰说房 2017-08-22 16:45

  • 融创中心武汉壹号院:世界院境示范区全球首映

    示范区采用预约看房制度,如需壹鉴风采,敬请提前一天垂询预约

    焦点武汉站 2017-07-29 01:10

  • 武汉也有热播剧同款楼盘你造吗 这些盘不火才怪

    热播剧同款不止衣服包包,还有那些高大上的楼盘。(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武汉楼盘导购 2017-07-27 16:00

  • 臻心筑梦致敬江城 融创品质楼盘将开盘

    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名片,“大江大湖大武汉”一句话言简意赅地展示了武汉这座江汉汇流,百湖环绕的历史名城的气魄。融创作为中国前十的大型房企之一,经历了12年多的发展,在高端精品物业的打造方面有着深厚的积淀。名企与名城的相遇,会产生怎样的碰撞与融合? 自进入武汉以来,融创迅速打开市场。与此同时,作为高

    武汉楼盘导购 2017-07-21 17:57

  • 买武昌很痛苦吗 大武昌下半年还有这些纯新盘

    大武昌真的没房子卖吗?其实也不尽然,小编整理了下,大武昌下半年的纯新盘凑起来还是有一波的。(武汉购房及落户政策、楼盘信息交流,欢迎加入千人购房群,群号86613909)

    武汉楼盘导购 2017-07-11 14:4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